查无此坦

点开全文:
现充,
图是练习用,
漫画在途进修生。
不混圈而且脾气差。

还要说什么来着忘了。
对于好奇的人,
什么都没有自己了解管用。

被人建议说把这段话贴上来,那我就暂且贴个几天。

写给一些人。

辛苦你讨厌我还要留着我看我的动态,找尽办法的恶心我。

但是我很抱歉亲爱的,我忙着三次,忙着学业忙着未来。你有时间不如也规划规划自己的生活,喜欢画画就画画,喜欢写文就写文。职业也好,兴趣也罢。给自己找点事情做生活才有意义。

我这人外冷内热而且很难热起来。身边挖出过在我面前和我聊得很开心,背着我跟别人骂我的人。我得说,不是我和你聊得开心我就跟你好。所以你别想“我去加他好友跟他打好关系”。

你的智商就已经不够格了。

我有喜欢的人、喜欢的工作,我可以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花别人一分钱。你能做什么?说我装逼也好,骂我傻逼也罢。你的资格呢?爸爸容忍你和别人吐槽我的小调皮,心情不顺总得找人骂一骂嘛。你可以说我上三本大学,你可以说我只会装逼——你说什么都行。因为我现在要什么有什么,有钱有生活。你那点诽谤和诋毁留着处对象吧。

爱你噢,顺便。

我不混圈不混群,你干什么做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?别他妈给自己加戏还要带上我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查无此坦 | Powered by LOFTER